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脑教育报:野菜部落的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8:01  中国电脑教育报 

  互动卡通大片:野菜部落的惊喜

  日前,新浪隆重推出了国内第一款网络互动卡通大片——《野菜部落》,它是专门为低年龄用户与女性用户量身定做完全免费的网络娱乐方式。《野菜部落》以环保为主题,内容健康、绿色、风趣,同时针对中国青少年的生活与学习特点,加入了大量的益智问答和小游戏,对青少年智力开发有非常大的帮助。

  美丽的起点

  步骤1、登陆yecai.sina.com.cn,注册成为野菜部落的会员;

  步骤2、获取“野菜部落”的激活码;

  步骤3、激活、进入“野菜部落”。

  《野菜部落》为今年夏天在线娱乐市场送入一股清风。在互动卡通中,人们可以放下压力,卸下包袱,回归童真。部落的每个场景、每一幕都犹如童话,整个背景故事,点点滴滴合在一起,就像在欣赏一部精致的动画。

  《野菜部落》的娱乐体验新鲜独特,这是一个可以让你尽情发挥想象力、尽情搞怪搞笑的互动卡通。《野菜部落》以田园乡村为背景,参加者可以化身为守护村庄的野菜空雅,通过做回收垃圾等环保工作不断修炼自己并提升自己的能力,保护着野菜村庄附近的环境与大自然。

  精彩播报

  犹如一部以卡通和休闲为主题的电影,没有华丽的画面渲染,全部采用手工绘制的精美卡通图片。与网络游戏不同的是,互动卡通《野菜部落》中没有血腥的杀戮场面,没有无休止的升级与PK。部落内只有各种俏皮、可爱的Q版蔬菜空雅,只有轻松愉快的聊天,只有穿插于部落各个环节中的机智问答,在轻松愉快的聊天、探索中您将逐步的获得一个个惊喜。

  由于不一样的用户定位,《野菜部落》在轻松休闲的主题中内嵌了几个休闲游戏,虽然说是内嵌的,但是从产品质量上却不低于其他的休闲游戏。目前内嵌的休闲游戏包括:鼹鼠扫荡战、宝石公园、强力弹棋,漫画聊天。同时除了内嵌的休闲游戏之外,部落中还会经常出现随机的回答问题,据说其中的问题上至天南下至地北无所不包。要是您能经常回答对,搞不好上幸运52都能获奖。益智问题的更新与内嵌休闲游戏的开发也在继续进行,相信随着玩家的增加,部落也会更多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