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DCE中美学生野外生存夏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8:33  新浪少儿 

  时间:7月22—29日

  人数:中国、美国孩子各32名(特别招募年龄在11-16岁之间,有一定英语会话交流能力的中国学生)。

  地点:国家登山队训练基地/九谷口/地球村/天漠。

  活动宗旨:拥抱自然、结交朋友、锻炼心智、强健体魄。

  DDCE(动动儿童通讯社)简介:

  2005年4月17日,来自纽约的CE专家Cliff及其夫人专程到北京对35名青少年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用妙趣横生的方式让大家充分体会了攀爬“新闻山”的乐趣,从而掌握了充分表达自我的能力。本次夏令营期间,经Cliff 亲自培训的5位动动编辑将传授原汁原味的CE培训模式和内容,让大家在没有语言障碍的环境下轻松登上“新闻山”之巅!

  国家登山队训练基地简介:

  国家登山队训练基地隶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位于怀柔区水库东岸的半岛上,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依山傍水、风景如画。国家登山队特意为青少年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验式户外拓展“潜能”培训课程,如登山、攀岩、拓展、定向越野、团队建设游戏等,培养青少年勇于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等基本素质,提高集体生活及野外生存能力,促进团结合作精神,为更好地适应未来竞争环境做充分准备。

  夏令营活动日程:

  22-24日:DDCE培训

  25-29日:和美国孩子一起野外生存训练,天漠滑沙,攀登野长城;露营;篝火晚会;拓展训练。(中国孩子将根据年龄、性别与美国孩子一一配对,交流。)

  收费:1280/人(含保险)

  报名电话:010-68588207/68588507

  联系人:马亦琦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报名截至到7月15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