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吃南州拉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9:45  新浪少儿 

  发布者:zlq222

    1月24日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拉面馆吃正宗南州拉面。

  我看着那个师傅做拉面。先把少量水和酱油倒在台面上,然后取一坨面过来在台面用力揉,直到面团变软了,他就用力甩成细细的面条,后来他把拉面放到锅里,一会儿就煮好了。

  爸爸和妈妈要了两碗牛肉面和一碗刀削面,爸爸和妈妈吃牛肉面我吃刀削面,我觉得拉面很好吃,恨不得把店里所有的拉面都吃了。

  2月15日

  今天,爸爸给我在市场买了一支步枪。这支步枪是土红色和黑色相间的。还有一根背带,我背起来就像个小军人,很神气的!

  上面有警告:

  “绝对不要由枪口探视”。

  “请不要忘了,不知道的人会认为这是真枪”。

  “枪口勿对准人和动物”。因为对准人和动物开枪,人和动物就会受伤。

  下午,我和小弟弟在楼下玩打仗的游戏,我们把沙堆当怪兽,捡根废彩菊筒(别人放过的焰花) 当手榴弹,假装咬一下,扔向“怪兽”,然后赶紧逃走,跑远一点时,再用枪瞄准打几发子弹。打完怪兽后,我带领小弟弟在我们居民区及学校一带巡逻。

  我们玩得多么开心啊!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