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在线点评卡通原创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4:15  新浪少儿 

  “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卡通原创作文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12日下午,著名青少年文学作家郭敬明来到了新浪网,对部分作品进行了在线点评。

  北京特快、北青报、信报三家媒体也对郭敬明进行了现场采访。当记者问及为何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时,郭敬明表示能参加由新浪、宋庆龄基金会合力打造的这个公益活动很高兴,希望他的参与能让小朋友更热情地加入进来,并鼓励小朋友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有更多小朋友加入到文学队伍中。

  自7月5日至今,“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卡通原创作文大赛”已有近5000名全国各地的选手竞相报名参加比赛,文章已多达800篇。面对小选手如此热情的参赛,郭敬明很开心,仔细看过一些作品后,更是感到惊讶。他夸奖很多小选手都写得不错,想象力很丰富,有的文章结尾还很出人意料,他还打趣说比自己当年写得好。对有些文章也是针对性的点评,增加小选手的自信,让他们自己感悟如何把文章改得更好。这样的点评相信对很多小选手都是一次不错的提高。谈到中小学生作文应该注意的地方时,郭敬明认为这个年龄最重要的就是文章的真实性,表达他们最真切的想法就很精彩,而不要刻意模仿一些成人作品里的文字技巧和那些懵懂的感情。同时,郭敬明也请各位家长放心,此游戏不是一般的网络游戏,它不但可以增强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可以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有益地使用网络,并且为他们营造一个绿色、快乐、益智的卡通暑假。

  此次活动方的负责人,新浪iGame资深总监彭惟廉表示非常欢迎郭敬明的到来,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点评活动让小朋友的作文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并达到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卡通原创小作家在“野菜部落”的健康未来吧!请密切关注:http://yecai.sina.com.cn

相关专题: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征文大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