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一次令人感动的家长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09:49  新浪少儿 

  发布者:木桥2008

    要放寒假了,我们召开了一次特殊的家长会,老师给了我们每个同学一个机会,让我们自己在家长会上发言,总结一下这学期自己的收获,也向爸爸妈妈说一说心里话。

  我们回到家,都偷偷的准备着自己的发言稿,把自己对爸爸、妈妈的爱和一点小小的要求都倾注在字里行间。用自己纯洁的心灵来创作这份小小的总结。

  开家长会那天,同学们提前布置好了教室,黑板上写着“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几个大字。同学们开始发言,说自己的进步,也说自己的不足,还对妈妈、爸爸说出了自己最想说的话。有的同学希望爸爸妈妈能理解自己,有的同学希望爸爸妈妈不要当着外人批评他,还有的同学想让爸爸妈妈有时间多带他出去玩。

  在发言的最后,同学们都对爸爸妈妈表达了感激之情,“爸爸您辛苦了!”,“妈妈我永远爱您!”。有位女同学这样读到:“妈妈,您上班很累。以后我会多照顾您,希望您以后不要生病了,平时我们俩能多交流……”读着、读着声音就颤抖了起来,在场的许多妈妈被感动的抹着眼角,我们的李老师也感动得掉下了眼泪。同学们通过一件件小事,来向家长诉说着自己的平时最想说的心里话,表达着自己的与爸爸妈妈之间相互的爱。

  我也被这样的情景感动了,事先准备好的稿子念的不是很通顺,读的声音好像也比平时大了许多。读完后,我衷心地说了一句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落款是:你们的儿子。

  家长会早已结束,但在我脑海里常常会浮现出当时的画面,回响起那些令人感动的声音。这些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也将激励我今后继续好好学习。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