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卡通野菜部落登陆《马达加斯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7:05  新浪少儿 

  目前,新浪隆重推出了国内首部原创的互动卡通大片——《野菜部落》。7月15日,野菜空雅将初现影院。观众在欣赏进口大片《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之前,将在随片广告中一睹野菜宝宝们的靓丽风采。

  《野菜部落》是专门为青少年用户量身定做的完全免费的健康网络娱乐新途径。犹如一部卡通休闲电影,没有华丽的渲染,全部采用手工绘制的精美卡通图片。作为其中的一员,青少年朋友可以化身成守护村庄的野菜空雅,通过做环保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游戏以两个主要系统构成,一个是不断修炼各种变身术的魔法修炼系统;另一个是极富个性角色的装饰系统,青少年朋友可以通过上千种装饰品来打造符合自己的形象;此外游戏中丰富的角色动作,无数可爱的表情符更使得游戏变得精彩无比。与其他网络游戏不同的是,《野菜部落》中没有血腥的杀戮场面,没有无休止的升级与PK。部落内只有各种俏皮、可爱的Q版蔬菜空雅。

  《野菜部落》卡通的形式、快乐的主题,加上健康、环保的教育意义、先进的网络互动,这种创新的形式填补了网络上缺少儿童内容的空白,既能激发儿童的兴趣,同时又能实现教育目的,有助于儿童摆脱不良网络信息的引诱。还同一向致力于青少年教育的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了“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有奖征文大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有奖征文大赛从6月16日正式开始,全国14岁以下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参赛小选手将自己在卡通故事中的经历记录下来,写成一篇记叙文或者小说,上传到新浪网,就可以参加比赛。参赛作品通过网上投票和大赛评委团评分的方式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会集结成册。同时,新浪还将组织获奖的小朋友到北京参加“野菜部落”夏令营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越了征文比赛本身,开创了国内青少年文化教育的新篇章,这一次新浪又站在了历史的潮头。

  登陆野菜部落yecai.sina.com.cn我的卡通我做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