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对你的作文有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7:05  新浪少儿 

  --7月19日下午4:00,郭敬明在野菜部落等你

  “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有奖征文大赛”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目前参赛选手已多达四千多名,文章近千篇。

  7月19日下午4:00--5:30,著名青少年文学作家郭敬明将再次来到新浪网,为参赛小选手点评作文。

  想感受郭敬明纯净的笑容,清亮的眼眸吗?想感受一个敏感而内敛的少年的灵魂深处吗?届时,新浪iGame与新浪UC将对这次点评进行现场视频直播。大家不但可以目睹天才作家郭敬明的丰采,还可以与他“面对面”进行现场交流。关于价值观的,关于信念的,关于社会的,关于人生的,关于情感的……同时,新浪与当当网还将联合送出郭敬明的最新音乐小说《迷藏》10套!擅长写作、热爱音乐的郭敬明,首次尝试写一部“可以听的小说,可以唱的小说”,首次向自己发起用音乐编写小说的全新挑战!相信《迷藏》唯美的小说情节加上动听的歌曲,一定会得到大家的喜欢。如此大好的时机,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现场还可以听到郭敬明对其他小选手的点评,这样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不足及时修改。对热爱文学的同学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近距离亲密接触。在现场,也许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呢!

  已收到的近千作品里,好文章层出不穷,让人感受到新生代的无穷力量!专家评委已对一些作品进行点评,同学们也可以在网上为自己喜欢的作品多多投票,网上票数领先的前300名选手将入围最终评选。大家都来“以文会友”吧!

  7月19日下午4:00,郭敬明在野菜部落等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