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小狗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48  新浪少儿 

  发布者:zhanglinwei0819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博美犬,又名狐狸皮,但我觉得这两个名子都不好听,便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子叫“小可爱”。

  “小可爱”全身金棕色,摸上去柔软光滑,它有一双又圆又小的眼睛,总是瞪着我看,小小黑黑的鼻子很招人喜爱。

  “小可爱”有一个特点,就是爱撒娇,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只要我家一来客人,它总是会缠着人家,一会儿趴在人家的大腿上,让别人抚摸;一会儿舔人家的手指,向人家要东西吃。凡是来我家的客人都拿它无可奈何。

  有一次我误会了“小可爱”。那天,弟弟来我家,把我喜欢的月季花弄坏了。我从外面玩回来时,发现月季花已经枯萎了。看着卧在旁边的小狗,心想:一定是它弄坏了我的月季花。便拿起棍子去教训小狗,小狗连跑带窜,最后躲到桌子底下瑟瑟发抖。这时奶奶走过来说:“不是小狗弄坏的,是你弟弟不小心弄坏的。”我听了,赶紧放下手中的棍子,心疼地抱起“小可爱”,“小可爱”也似乎原谅了我,嘴里不停地哼哼,好像在说:“我不怪你。”

  我很喜欢奶奶家的小狗,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