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濒教育暑期试听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4:37  新浪少儿 

  上濒的七月---体验上濒,感受别样的内容

  北京上濒教育是由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大学教育与心理学“卓越”专业,现任中国儿基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兰海创办的青少年教育研究机构。上濒致力于青少年心理素质培养以及综合素质能力的提高。原创课程、翅膀俱乐部、冬夏令营和“纸游天下”是上濒的特色教育项目。

  “认识自己,了解世界”是上濒的教育理念,通过各种教育载体来扩宽学生知识面,提高综合能力,培养优秀的心理素质是上濒的教育目的。

  体验上濒是七月活动主题,七月在上濒推出以下课程试听以及讲座:

  具体安排如下:

  7月16日 14:00 6-12 眼睛认知-课程试听 引导讲座:“你认识自己吗?” 主讲人:兰海

  7月23日 14:00 9-12 阶梯阅读-课程试听 引导讲座:“你属于哪里呢?” 主讲人:兰海

  7月30日 14:00 年龄无限制 家庭讲座:重新认识你、你的孩子以及你们的未来! 主讲人:兰海

  活动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43号中国儿童中心院内 宏业大厦 208

  每次课程试听人数有限,请提前预订

  报名电话:66503143 马老师

  眼睛认知课程:(混龄)

  该课程主要针对中国学生的文化特点和心理特征,通过历史、军事、科技、商务以及艺术等八个版块的知识载体来扩宽孩子的知识面,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决策能力、判断力、领导能力、表达交流能力,提高孩子的团队精神、心理素质,引导孩子建立自己的价值观。

  课程进行中,上濒采用国外先进的教学方法,让孩子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在团队合作的基础上,自己动手查资料、写报告并作演示。让孩子在课程的学习中提高对学习的兴趣,加强自信心、克服自卑和羞怯心理。

  阶梯阅读与表达课程:(分级)

  “阶梯阅读与表达课程”是上濒的系列原创课程之一。课程目的是教会孩子用“脑图”进行科技、新闻文章阅读,学会欣赏国内外的经典名著。

  课程选用了大量阅读材料,课程分为科技文章、新闻和经典三个板块。让孩子在理解文章的基础上提高阅读速度。课程选用多种新颖游戏让孩子在理解文章的基础上表述自己观点,孩子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中充分表现自我!彻底摆脱传统阅读班的枯燥无味,让孩子在上濒课程中爱上阅读,喜欢交流、习惯表达!

  引导讲座:

  引导讲座是上濒特有的讲座形式,参与讲座的孩子们将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

  讨论,在老师的引导下找寻自己的结论。

  1)你认识自己吗?

  学习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给自己客观的评价,正确对待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2)你属于哪里?

  自我价值认识、责任意识与团队意识

  3)你了解生命吗?你了解世界吗?

  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打开孩子的视野,有目标的学习与生活,激励他们去创造未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