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阿呆和阿瓜的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喷嚏大王的舞蹈》
《游游小老师真完蛋》
《嘻嘻哈哈的公开课》

  花衣裳•阳光姐姐童书,超好玩超超好笑超超超好看,花衣裳阳光姐姐,给你“绝对不一样”的花衣裳童书----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

   (阳光姐姐)伍美珍 著

  打开本书,敬请观看:

  大头哥哥阿呆、精灵妹妹阿瓜、像小孩子一样喜欢生气又非常小气的外公,还有搞怪男生三宝、漂亮的戴老师……他们都像是正在演出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喔!

  故事精彩节目单:

  喷嚏大王的舞蹈

  离家出走的外婆

  妈妈的梦中情人

  西瓜太郎和樱桃小丸子头

  小宝宝从哪里爬出来

  我会变成木乃伊吗

  主要人物

  木耳:8岁的大头小男生,有一点自卑,喜欢幻想,情感丰富,暗恋戴老师。最大的愿望,是能够见到自己的爸爸。

  阿瓜:木耳的孪生妹妹,奥特曼的极端崇拜者,是个有点暴力倾向的小女生。

  外公:有一颗鸭蛋形状的光光头,十分孩子气,经常会离家出走。对钱很在意,最生气的是在饭店里挨宰,最快乐的是被人请吃饭。

  外婆:对外公总是不屑一顾,最喜欢孙子喷嚏大王。

  小奇:有天才儿童加外星男孩嫌疑,是个孤独的小孩,终日与阿熏爷爷为伴。后来,爸爸妈妈从远方回到小奇身边,并给他带回来一个妹妹,于是他又变成了一个很平常的男孩。

  姑姑:是“爸爸家族”里,唯一关心和疼爱木耳和阿瓜的人。最喜欢的事物,一是玩,二是开玩笑,三是帅哥。

  妈妈:和大多数妈妈一样,每天都很辛苦地上班,挣钱养活自己的孩子。面对生活,她经常会有隐忍和叹息。但是,木耳和阿瓜时不时地会给她带来短暂的欢快和笑容。

  喷嚏大王:3岁的小男生,是外公外婆的宝贝。三大招牌动作,一是哭,二是打喷嚏,三是不肯吃饭。

  游游哥哥:是外公家族里,年龄最大的男生,读初中一年级,喜欢和同学厮混在一起,有充裕的零花钱。在学校里,篡改老师的评语、和同学打架。有时还欺负阿瓜,好在能及时改正错误。

  戴老师:是木耳暗恋的女老师,她美丽而温柔,是孩子心目中很完美的一个老师。

  三宝:班级里的顽皮大王。

  格子:班级里的顽皮二王。

  蓝蓝:洋娃娃一般的女生,最喜欢穿名牌衣服,最喜欢玩芭比娃娃。

    本书由《小学生》杂志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感谢 本套《花衣裳·阳光姐姐童书》责任编辑安武林先生及作者伍美珍女士对于本次连载的大力支持。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