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呆阿瓜诞生记

  阿呆阿瓜诞生记

  我的名字叫做阿呆,外号叫做“大头阿呆”。

  妈妈说,我比妹妹阿瓜早出生几分钟,我出生的时候,一声也没吭,护士阿姨就把我倒提起来,狠狠地打我的屁股,然后我就很不情愿地“哼哼——”了两声。

  我不懂,妈妈不是说,小孩子要乖吗?我一生下来就很乖,为什么还要挨揍屁股呢?

  而且妈妈还说,她听见我哭了两声,才放心地去继续生我妹妹了。

  所以妹妹就比我迟到了5分钟的时间。

  也就是说,如果我一直不哭一直不哭,那,妹妹就有可能出不来了。

  因为妈妈不放心我啦!

  想到这里,我好感动哦——原来,妈妈好爱我!

  我也感到很幸运呀,幸亏我哭了出来,不然的话,阿瓜出不来就糟糕了。

  说到妹妹出生的情景,妈妈满意地说,那叫“呱呱坠落”。我猜,那一定是说妹妹出生的时候一直在“呱呱”大哭吧。

  也所以,她就被起名叫做阿瓜。

  再然后,护士阿姨问妈妈,这两个双胞胎的名字起好没有,因为要写在牌子上面,而牌子要挂在我们的小床头的,这样就可以防止别的父母把我们抱走了。

  喔,一想到我有可能被别人抱错掉,我就很后怕啦!

  可是妹妹阿瓜说她不怕,她宁愿被人抱错。

  说完阿瓜就威胁我说,要是我敢告诉妈妈,她就会向妈妈告发我爱戴老师的事情。

  戴老师是教我们音乐和德育课的老师,她真的好漂亮噢,我经常都会梦想自己长大以后娶戴老师做新娘子。

  阿瓜知道我的梦想。

  奇怪的是,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

  再回头说到护士阿姨问我们名字的事情,妈妈说她好累,一时也想不起来好听的名字,要不,老大就叫阿呆,老二就叫阿瓜吧。

  于是,阿呆和阿瓜,这一对双胞胎就诞生了!

  我的爸爸是联合国警察

  每个见到我们的人都很奇怪,我和阿瓜怎么会是双胞胎。

  我也有点奇怪噢!

  我和阿瓜走出去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相信我们是双胞胎!因为,因为我是男生,阿瓜是女生。还因为,因为我和阿瓜,长得一点也不像噢。比如我的招牌大头,阿瓜就没有哦!

  我和阿瓜长得一点都不象,还表现在我的眼睛小小的,像两条迷迷缝;阿瓜的眼睛又大又圆又黑,妈妈说,阿瓜长着一双“杏仁眼”。

  恩,还有,我是个多拉A梦迷!阿瓜喜欢的却是奥特曼。

  我这里就悄悄地告诉你吧,阿瓜是个有点暴力倾向的女生——这可是姑姑说的话。

  姑姑还说,阿呆是个幻想型的男孩子,将来可以当个作家。我听了心里真的好激动好激动。

  所以,我就开始写故事啦!

  为我加油啊!

  如果,如果大雄肯把他的多拉A梦借我几天,那我写故事就不会那么费力啦。只要多拉A梦变出一个写故事的手出来,那就万事OK!

  嘿嘿,每次当我写得很吃力很吃力的时候,我就会用手托着大头这样去幻想。

  妈妈每次带我们上街,都会碰到有人夸阿瓜长得好漂亮,妈妈就自豪地说,“女儿像我呀!”

  呜呜——,那我像谁呢?

  阿瓜说,我肯定长得像爸爸。

  可是,可是我和阿瓜从来就没见过爸爸。

  妈妈告诉我们说,你们的爸爸在联合国当警察,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到处都在打仗,所以你们的爸爸就总是抽不出空回来看你们。

  妈妈说这话的时候,外公就会撇他的嘴巴,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但我总是盼望着战争快点结束,这样爸爸就有空回来看我们了。而且,虽然我连爸爸的照片都没见过,但是,我却知道爸爸的样子——

  爸爸穿着橄榄绿的军装,头上戴着蓝色贝雷帽,腰上系着皮带,手里端着枪,不是手枪,是那种又长又威风的冲锋枪。

  这是我看了电视以后,猜到的爸爸的样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