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杭三地票房市场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0:21  新浪少儿 

  流动的迪士尼乐园 冰上《丛林历险》首演在际

  京沪杭三地票房市场大比拼

  迪士尼冰上《丛林历险记》16日即将在杭州首演,这是迪士尼本年度中国行演出的第一站。杭州观众第一次与冰上迪士尼近距离接触,近日出现了购票高峰,而作为第二站和第三站的上海、北京,售票情况也一路攀升。记者比较京沪杭三地票务走势,从中可以看出冰上迪士尼在三地的人气。

  启动最早城市:杭州

  杭州作为冰上迪士尼巡演的首站,一共要演出6场《丛林历险记》,虽然相比上海的10场和北京的12场,杭州的演出压力远远低于后两家。但因为是首演城市,杭州票务早在4月份就已启动,宣传攻势也于近日进入高峰状态,在杭州的广场、大学校园或酒店,问起冰上迪士尼没有不知道的。

  记者在杭州一些超市、广场也看到,到处可见发放迪士尼宣传品的工作人员,一位小朋友告诉记者,他已经收藏了好几份迪士尼的小海报了。而记者下榻的宾馆,一位维修师告诉记者,自己早在5月份就给儿子买了首演票。

  销售最快城市:北京

  尽管是冰上迪士尼巡演的最后一站,离演出还有半个月,北京冰上迪士尼票务却并没因此出现缓和状况,有几个价位的票已经销售一空。就绝对销售速度而言,是三座城市票务销售最快的一个。

  截至昨天,记者从负责票务销售的中演票务通了解到,12场演出中的亲子套票和80元低价位票已经销售一空,能够与迪士尼明星亲密接触的500元场地票也已基本售磬。180元、280元和380元三个价位的票务出现趋紧趋势。据票务中心张小姐介绍,由于三个价位内票张在座次上仍然有所差别,三个价位中位置较好的票将进入近期抢购高峰。

  最忙碌城市:上海

  作为紧接杭州的第二站,上海票务前期票务并不紧张,但因为演出档期关系相当紧迫,场次比北京要少,近日出现了小规模扎堆购票风潮。

  有此经验教训,冰上迪士尼方面负责人建议,大家在第三站北京购票时,能够错开购票时间,提前购票。特别是北京今年采取了杜绝赠票和打击黄牛等措施,同时票价大幅下调,临近演出侥幸取得低价位票或赠票的可能性不大,观众最好通过多途径提前购票,避免出现最后扎堆购票的混乱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