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新浪网征集卡通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0:26  羊城晚报 

  我的卡通我作主--宋庆龄基金会与新浪网暑期全国征集青少年卡通原创佳作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新浪网近日宣布,一场由双方共同主办、名为“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卡通原创故事征集大赛”全面展开。同时,新浪也正式推出了国内首部原创的互动卡通大片——《野菜部落》。

  此次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从7月1日正式开始,全国14岁以下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将以互动卡通《野菜部落》为平台,参赛小选手可以在这部互动卡通中扮演一个卡通人物,将自己在卡通故事中的经历记录下来,写成一篇记叙文或者小说,上传到新浪网,就可以参加比赛。

  参赛作品通过网上投票和大赛评委团评分的方式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会集成册。同时,新浪还将组织获奖的小朋友到北京参加“野菜部落”夏令营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来源:羊城晚报 2005-07-08 B5/校园导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