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天使无极限系列丛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4:03  《天使无极限》 
《天使的翅膀》
《坏小子的眼泪》
《小真的梦想》
《少年迷梦》

  作者简介

    安妮-黛顿,英国知名儿童文学作家之一。她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将深刻的人生道理蕴涵在简单的故事中,让人读后,心中如水晶般纯净。因此,她的书曾获得卡内基奖、诺丁汉文学奖等儿童文学界最高奖项。

  本套“天使无极限”系列更是她的“水晶小说”的巅峰之作,一问世,就风靡了整个欧美校园,本系列的第一本《天使的翅膀》已被迪斯尼买断电影制作版权,原著中主角美兰妮的形象亦被注册成休闲装、太阳镜等产品的商标,成为时尚的标志。

  作品简介

    美兰妮,她爱捣蛋,爱扮靓,爱看帅哥,爱耍酷,爱自由却不爱读书,不爱考试,她让老师伤透了脑筋。可就是她,最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守护天使。这是为什么呢?也许正如本书作者安妮-黛顿所说:“叛逆期的孩子,他们玩世不恭而反叛,但是,他们的内心又是如此善良,如此脆弱。所以,他们需要的不是苛责和冷眼,正如孱弱的小树,不需要暴风和疾风一样。我们要给他们的,是足够多的阳光……”

  ……

  《小真的梦想》:现在,不要把我当成是天使,先假想一下:如果你是我,该怎么办呢?我的故事,其实很简单。

  从前,其实也不是很久以前啦 ,我和你们一样,住在地球上,还在重点中学上着学呢!不过,那所学校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那个时候,大部分时间,我只是和朋友们无所事事地到处闲逛,闲聊些关于男孩子和衣服之类的话题,然后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那种真正属于我的,新生活的开始。

  千万不要误会哦!别把我当成是那种有纹身的坏女孩!当然,我也知道,即使是我最好的朋友,也不会投票选我做“最有希望成为天使的女孩”。

  我的老师伦翠小姐,甚至觉得我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她还经常把我叫做是“有那么点思维的大傻瓜”。

  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如果很多人都说你是个傻瓜,那么,你自已都可能会相信,自已就是一个大白痴啦,不是吗?

  《天使的翅膀》:有些人活得很长很精彩,就像是一首交响乐,但是我们的生命--小美,,我的和你的,就像通俗音乐一样,虽然很短,却是那种只要听上一点点,一天都可以心情灿烂的音乐。这些歌呢,是不需要多长,就可以打动你的。这些歌一样完美,不管它有多短。

  《坏小子的眼泪》:我不喜欢孤独,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怕自已像冰激凌一样化掉。

  《少年迷梦》:世界上最坚强的人,往往是那些曾经陷入过黑暗,但最终能坚持地走出来的人……

     本套书已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发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