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数学小眼睛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59   
《数学小眼睛历险记》

  这是我国著名科普作家李毓佩教授献给小学高年级学生的最新礼物--一套特别有趣的数学演绎故事。读了他的书,你可以跟故事中的主角一起进入到美妙的数学乐园,感受学习数学的趣味,掌握学习数学的方法,你还会发现:数学不枯燥,并不难学,它是那么的神奇,那么的美妙!

  作者简介

    李毓佩,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北京市科普作协理事。曾两次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1990年被中国科普作家协会授予“建国以来成绩突出的科普作家”称号。1977年开始从事教学科普创作,20多年来,出版各类科普作品100余部,约1000万字。主要科普作品有:《数学科普学》、《数学司仅》、《数学大世界》、《有理数无理数大战》、《X探长》、《数学西游记》等。其作品曾荣获“第四届国家图书奖”、“第四届中国图书奖”、《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图书奖》、“全国优秀少儿读物一等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等。多种图书在中国台湾和香港出版。

    本书已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发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