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菜部落》成为未成年人指定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3:31  新浪少儿 

  祝贺:《野菜部落》成为未成年人指定游戏

  近日,文化部游戏产品内容审查委员会,公布了第一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名单。

  在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和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组的组织领导下,文化部游戏产品内容审查委员,从社会各界广泛推荐的80款国产游戏产品中,遴选出一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以及可资借鉴的一些国外休闲网络游戏产品,供家长和社会各界参考。

  其中新浪网iGame推出“野菜部落”、“围棋”、“中国象棋”、“五子棋”入选。

  特别值得一提的“野菜部落”,以卡通的形式、快乐的主题,加上健康、环保的教育意义,是专门为青少年用户量身定做的完全免费的健康网络娱乐。这种创新的形式填补了网络上缺少儿童内容的空白,既能激发儿童的兴趣,同时又能实现教育目的,有助于儿童摆脱不良网络信息的引诱。

  “野菜部落”凭借其可玩性强、趣味性高在推出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家长、老师和年轻人的青睐。作为玩家的你,可以化身成守护村庄的野菜精灵,通过做环保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游戏以两个主要系统构成,一个是不断修练各种变身术的魔法修练系统;另一个是极富个性角色的装饰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上千种装饰品来打造符合自己的形象;此外游戏中丰富的角色动作,无数可爱的表情符更使得游戏变得精彩无比。与其他网络游戏不同的是,“野菜部落”中没有血腥的杀戮场面,没有无休止的升级与PK。部落内只有各种俏皮、可爱的Q版蔬菜精灵。迎合了青少年的口味,寓教于乐,更有利于青少年的成长。

  欢迎加入健康“野菜部落”yecai.sina.com.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