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胖墩减肥一天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01  北京晨报 

  夏令营帮“瘦身”价格都不菲

  晨报讯    中小学生肥胖率上升,商家瞄准商机,纷纷开办减肥夏令营。记者日前了解到,减肥夏令营价格都不菲,有的一天收费百余元,有的则高达200多元。

  “今年我们的减肥夏令营已报满了两期,第三期也已有十多人来报名。”日前,巨人学校减肥夏令营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今年报名参加减肥的中小学生接近100人,年龄在7岁到18岁之间,其中中学生最多。

  一位减肥夏令营的负责人介绍说,夏令营采取包括韵体操、街舞、拉丁舞等在内的多种手段,结合心理减肥,增强孩子减肥的信心,教孩子学会科学用餐和科学作息,纠正他们的偏食和饮食过量习惯。而另一个减肥夏令营则瞄准中学生群体,运用中医等传统方法减肥,同时还教授营员练习武术。

  目前,青少年减肥夏令营的价格都不低。巨人学校减肥夏令营一期20天,需要交纳3300元。而另一家针对7至17周岁肥胖孩子开设的“胖孩儿运动夏令营”,30天需交6800元。

  一些接受采访的家长表示,他们最担心的是孩子在夏令营结束后体重会反弹。巨人学校减肥夏令营负责人司徒老师表示,大部分孩子不会反弹,但需要家长协助孩子坚持控制食量,合理搭配饮食。

  一成儿童身体肥胖

  据去年公布的“北京市民健康与营养白皮书”透露,本市7岁至17岁的青少年体重呈明显增加态势,其中7岁到12岁儿童超重率在8.3%至19.4%,肥胖率在11.8%到21.8%之间。而首都儿科研究所的一项最新调查资料表明,本市6岁到18岁的中小学生中,平均肥胖率为10.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