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大后我们结婚吧

  长大后我们结婚吧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听到男生们在一起说悄悄话。

  原来他们在讨论我们班最漂亮的女生是谁。

  三宝说,蓝蓝最漂亮!

  格子说,不对不对,阿瓜最好看,阿瓜长得好象小燕子赵薇喔!

  我同意格子,因为,蓝蓝只是衣服穿得好看,她最喜欢穿名牌衣服了。阿瓜的衣服没有蓝蓝好看,但是阿瓜长得很漂亮哦!

  蓝蓝的爸爸是个老板,他个子很矮,但每次来学校找蓝蓝,都开着豪华的奔驰车,所以我们班很多人都羡慕蓝蓝有这样一个爸爸。

  戴老师还读过蓝蓝写爸爸的一篇作文,我记得最后一句是:“我的爸爸虽然个子很矮,但是,他在我心目中却很高大!”

  哇,蓝蓝写得好好喔!

  我总是在上课的时候发呆,梦想着有一天,我爸爸也像蓝蓝爸爸那样,开着一辆豪华车子来学校找我和阿瓜喔。

  即使,我爸爸不开车来也没关系,他如果能骑单车过来,我也会很开心很开心的!

  三宝和格子争得脸都红了,有个男生就说,你们谁敢向她们求婚吗?

  三宝说,谁不敢是小狗!

  格子说,小狗才不敢!

  下课以后,我们都回到了教室里面。只见三宝走到蓝蓝面前,大声地说:“蓝蓝,我很喜欢你,我们长大以后结婚好不好?”

  我们在下面哈哈地笑。

  蓝蓝很吃惊地看着三宝,她想了一下,变得很生气地说:“我才不愿意呢!”

  我们笑得更厉害了。

  三宝眨着眼睛,追着蓝蓝问,“你为什么不愿意啊?”

  蓝蓝气愤地朝三宝大声说:“因为你还没我爸爸个子高呢!”

  格子看到三宝失败了,就很开心。有人叫他去找阿瓜求婚,格子好象有点害怕,他们就把格子朝阿瓜面前推。

  格子被大家推到阿瓜面前,他结结巴巴地问阿瓜:“我……我们长……长大以后结……结婚……好不好?”

  阿瓜正在写作业,她奇怪地抬起头来看着格子,也想了一下,有点苦恼地用笔抵住自己的头,说大概不行哦!

  格子脸红了,他好象就要哭出来,转身就要跑,可是,被大家挡住了。

  “为什么不行啊?”有人替格子问阿瓜。

  阿瓜头也不抬地继续写作业,说:“我不告诉你!”

  我们都想不到,格子真的哭出来了耶!

  他跑到自己的座位上面,趴在那里,哭得好伤心的样子。蓝蓝和几个女生都过来叫阿瓜去劝劝格子,阿瓜就去了。

  阿瓜对格子说:“我也没办法,我们家女的都是和自己家里人结婚的。你看,我妈妈和我爸爸结婚,我外婆和我外公结婚,我呢,以后肯定是和阿呆结婚的呀!”

  大家听了,都很吃惊地看着我。

  连我自己都很吃惊哦!

  想不到阿瓜会这样想的。但是,我长大以后,只想和戴老师结婚喔!

  这是我的秘密!

  放学回家后,我跑进厨房去告诉妈妈,今天有个男生向阿瓜求婚来着。妈妈正在切洋葱,她一边擦眼泪一边说:

  “哦?那他有固定工作吗?”

  我想了想,告诉妈妈,他是我们班负责擦黑板的。

  妈妈突然停止了切洋葱的动作,她哈哈大笑起来,我看见她的眼睛里都笑出了很多的眼泪。

  邮递员游戏

  今天是星期天,蓝蓝来找阿瓜玩。

  她们坐在院子里面,把阿瓜的两个芭比娃娃放在石头上面睡觉,然后一起说着悄悄话,真像是两个带着娃娃出来玩的小妈妈。

  闭上眼睛的芭比娃娃看起来好象很舒服的样子噢——她们身上盖着小被子,枕头旁边放有叠好的花裙子,还有粉红色的塑料小梳子、娃娃用的小奶嘴。

  喔,如果做个芭比娃娃也不错的吧!

  蓝蓝最喜欢芭比娃娃,每次来我们家玩的时候,都要阿瓜陪她玩芭比娃娃。

  这两个芭比娃娃是姑姑送给阿瓜的生日礼物,这是个很漂亮的礼物哦!可是,阿瓜并不喜欢,她说她最想要的礼物是奥特曼!

  我记得,姑姑狠狠地点了阿瓜的脑袋一下,说阿瓜是个暴力小孩,真是有什么样的爸爸就有什么样的女儿。

  姑姑说完的时候,看到我和阿瓜都盯着她,好象有点后悔,就吐了吐舌头,说,嘿,你们还是给芭比娃娃换衣服吧!

  妈妈说,是啊,拿着娃娃到院子里去玩。

  喔,一提到爸爸,他们总是这样的!

  邮递员叔叔骑车来我们家送晚报,他把报纸放进门口的信箱里,然后又骑着车走了。

  我跑去打开院子的门出去拿报纸,听见阿瓜和蓝蓝说,玩芭比娃娃一点意思都没有,不如换个游戏玩。

  蓝蓝说,不么,就玩芭比娃娃么!

  阿瓜很不讲道理地说,这是在我家,得我说了算。蓝蓝只好让步了,她问阿瓜,那我们玩什么新游戏呢?

  阿瓜兴奋地说,我们来玩邮递员游戏吧!

  喔,邮递员游戏?怎么玩啊?不过,阿瓜总是有办法的。

  蓝蓝也问阿瓜,怎么玩呢?阿瓜并不回答,她就像是一阵风, “唰”地冲进家里去了,我看到阿瓜进了妈妈的房间。

  蓝蓝问我,阿呆,你也和我们一起玩邮递员游戏好吧?

  阿瓜又像一阵风跑了过来,她喘着气,手里举着一叠用黄色丝带绑在一起的信,大声地说;“你们看,这里有信,真正的信!”

  我问阿瓜,这是从哪里拿的?阿瓜说,在妈妈房间的柜子里面,有一天她和小奇玩捉迷藏的时候发现的。

  阿瓜把黄丝带解开,把信分给我和蓝蓝,然后说,我们开始玩吧!

  她把喷嚏大王的三轮推车推了出去,假装是单车车,说:“这是我的单车哦!你们自己找单车吧!”

  我和蓝蓝都没找到单车,只好假装骑在单车上面,我们跟在阿瓜后面,把信朝每家的信箱里面投。

  我的动作好慢,她们把信都投完了,可是我还没完哦。

  这时,外婆牵着喷嚏大王从外面回来了,她奇怪地问我们在做什么,阿瓜大声说,我们在玩邮递员游戏!

  外婆好象很紧张的样子,她一把抢过我手里的信问我:

  “这是从哪拿的?”

  “是妈妈房间的柜子里面的!”阿瓜跑过来告诉外婆。

  “你们这些小兔崽子,这是你爸爸写给妈妈的信啊!你们都把它们投进别人家的信箱了?作孽呀!”外婆跺着脚,好象伤心得就要哭出来的样子,看起来好可怕哦!

  喷嚏大王第一个“哇哇”地大哭起来。

  我和阿瓜还有蓝蓝,都呆呆地看着外婆。

  外婆真的哭了耶!

  我看到有眼泪从她的脸上流下来。

  我吓得一动都不敢动。

  后来,妈妈和外婆一家一家地敲门要回了那些信。我和阿瓜受到了最严厉的惩罚,妈妈罚我们跪地房间的地上,不许吃晚饭!

  阿瓜跪着玩奥特曼百变金刚。

  我跪着发呆。

  如果早知道信是爸爸写的,我就看一下里面都写什么了,爸爸有没有提到我和阿瓜呢?不过爸爸的字写得有点丑喔,又大又歪,还不整齐,被戴老师看到,一定会批评。

  还有,为什么信封右下角都印着“什么什么监狱”的字呢?

  喔,最后我终于想明白了,爸爸现在一定是在监狱里看管犯人吧!

  妈妈进来叫我们吃饭的时候,阿瓜已经趴在地上睡着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