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麒麟:我是阳光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4:37  《动动画世界》 

  作者:佟麒麟 大兴区瀛海一小 六年级三班

  我静静地站在校园的国旗下,我的心在扑扑地跳,我激动,我自豪。

  面对鲜红的国旗,我问我自己:今后我该怎样生活呢?

  对!我应该立志刻苦学习。学习各科知识。只有学习,学习,再学习,才能真正地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们犹如冉冉东升的太阳,有热情,有智慧,有力量,去把可爱的祖国推向世界强国之林——让我们在学习科学知识中,追求生命的价值吧!

  对!我要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张海迪与困难顽强抗争的斗志,学习赖宁冰清玉洁般的思想,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一代新人——让我们在学习英雄中,去体会生命的真正价值吧!

  对!我要与同学们加强团结,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互相勉励,一道前进。只有无数滴水,方能汇成浩瀚的海洋;只有无数的石头,才能铸成万里长城——让我们手拉手,在友谊中体会生活的甜蜜吧!

  对!我要勇于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人无完人”,但一个人是可以尽量避免产生缺点和少犯错误的。“玉不雕不成器,人不育不成才。”只有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才能真正的了解自我,完善自我——让我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体会生活的纯洁吧!

  对!我要在兄弟姐妹中起模范作用,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处处以团的纪律规范自己,事事以身作则,时时谦虚谨慎。“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这是我们少先队员的行为准则——让我们在革命和建设的实践中,体会生活的乐趣吧!

  对!我要去参加各种活动,从活动中开拓自己的视野,培养自己的才能,是自己在德、智、体、美、劳个方面得到发展——让我们从自己的成长中,去深切体会生活的甘甜吧!

  面对鲜红的国旗,我高高地举起右手,激动的心在扑扑地跳:啊!国旗,我向您奉上一颗赤子之心,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是你变得更加鲜艳,灿烂,壮丽!

  我愿做一个新世纪的阳光少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