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阳: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4:37  《动动画世界》 

  作者:王建阳 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第二学区北辛庄小学 六(1)班

  献爱心,帮助有困难的家庭,向中国基金会献出自己的爱心......这是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是高尚品质!是中华人民大家的关怀与快乐!

  如果要想把祖国花朵变得更加美好,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一件事在我的脑海里流荡......

  我有一个哥哥,他叫王建佳,他非常懂事,可是去年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把哥哥的全家的钱掏光了,别人家都张灯结彩,有着新年的气氛。可我的哥哥却躺在病床上,没办法,只好求大家了,我们村,小学,杏园中学......都献出援助之手,有些学校根本不认识我的哥哥,都不由自主地给哥哥捐钱,虽然不多,但表达了他们的爱心。

  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她听了这个消息,告诉她的爸爸、妈妈,立刻上我的哥哥家捐钱,她亲自交给哥哥两千多元,给我的哥哥敬了一个礼。当记者问小女孩,小女孩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学习他那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怀!我希望祖国的爱心更美好!”多么有坚强毅力的孩子啊!我敬佩她,敬佩她有顽强毅力,献爱心的伟大精神!

  我的哥哥今天从黑暗走进光明的道路,是谁献爱心?是伟大高尚 的人们!他想对献爱心的人们说:“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让我从白血病这个病魔走了出来!让我又恢复了健康!

  同学们,让我们献出一点点爱心吧!今天你帮我,明天你遇到困难我也会帮你。

  让我们的爱心永远,放出光彩,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