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绿色成长社区现身龙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5:01  《小学生》 
参会领导参观小学生“绿色成长”社区书画展区。(右一为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高键先生,右二为小学生杂志社总经理李爱东先生,左一为家世界连锁商业集团石太区区域经理宋伟先生)

小学生通讯社小记者代表(太原市三好小学五二班学生)贺林代表小记者发言。

小记者代表参观小学生“绿色成长”社区书画展区。


  你想激发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吗?你想得到科学家庭教育观念的引导吗?现在,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了,我省首个小学生“绿色成长”社区落户省城太原,它将引领小学生塑造自己的良好个性,展示自己的独特才华。

  据悉,小学生“绿色成长”社区是新浪少儿频道、《小学生》杂志社和家世界超市(太原五一路店)共同发起成立的,主要活动有小学生的“成长瞬间”主题征稿、小学生的个性才艺现场展示以及“野菜部落” 周末(节假日)郊游夏令营活动等。

  在活动现场,许多带着孩子逛超市的家长把“绿色成长”社区团团围了起来。一名拿着宣传材料的家长激动地说:“孩子放假了,我们两口子上班又很忙,没时间管他,现在看到了这样一个有这么多活动的组织,可以让小孩在家里完成“绿色成长”社区交给的任务了,这样,不仅可以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而且还能增强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我们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形式。”

  此次活动总策划的《小学生》杂志社企划总监毛惠云先生说:“由于网络当中许多不健康信息的包围,我们限制了孩子很多自由,我们应当给孩子创造更多的纯净的生存空间。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其意义在于真正给孩子开辟一片他们能自由表达心声的天地,在于从小就给他们一个真正锻炼自己的机会。”

  据了解,“绿色成长”社区的各项活动将在家世界超市长期进行,而且,活动方还将不定期地组织参加活动的小学生进行才艺方面的培训,并对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开展咨询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