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最喜欢的儿歌和我最喜欢的儿歌作者”评选活动(教师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6:36  新浪少儿 

  儿歌是深受孩子们喜爱的一种文学形式,吟唱儿歌也是校园生活的一项富有教益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健康的、富于童趣的儿歌声中成长,是全社会的期望,也是广大作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初,作家出版社联手新浪网采用专向征集的方式,向全国作协会员发出了“我为孩子写儿歌”的邀请,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金波先生担任主编,并在此基础上出版了《中国当代最佳儿歌选》。

  为在广大少年儿童中普及健康向上的儿歌,并吸引更多的学校、小学生和家长积极地参加到我们的儿歌推广活动中来,作家出版社与新浪少儿频道特举办小学生“我最喜欢的儿歌和我最喜欢的儿歌作者”评选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少年儿童创造出一片快乐天地。

  阅读这些诗歌,并选出你最喜欢的作品以及作家,我们同时希望广大的小朋友参与到我们的“读儿歌”

  “写儿歌”的活动中来,我们将请儿歌创作及评论领域的大家金波先生、樊发稼先生以及张美妮教授来为大

  家点评,每个网友可从121位创作者作品中投出20票,9月20时我们将会公布投票结果,快来参加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