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来的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09  《作文世界·小学版》 

  作者:上海市闵行区华坪小学三年级 刘弘

  今天是星期一,早读课是我领读。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我听着他们整齐的读书声,很是满意。“哇噻!”不知谁带头叫了一声,接着全班都乱成一片,我气得眼睛瞪得跟灯泡似的。可是,当我转过头来的那一刹那间,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起来。原来,我们女生都称她为“小天真”的蒋雨音,今天突然变成“小男生”了。只见原来一直在她头上甩来甩去的小辫子,突然消失了,头发剪得比男孩子还短,像个十足的老“板寸头”。同学们围着蒋雨音,东问问,西摸摸,根本不听我的话。看来,这“新”来的“男生”吸引力很强呀!

  蒋雨音平时活泼、好动,再加上新剪的发型,很像一个“假小子”。从此,“假小子”这一美名,就时时刻刻跟着蒋雨音了。

  蒋雨音,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们喜欢——“新”来的“男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