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夏令营开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6:58  新浪少儿 
参赛选手的家长代表在开营仪式发言,表示对本次主办方的感谢

小营员从iGame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野菜部落”夏令营营旗

新浪iGame的工作人员正在热心的小营员们介绍游戏的测试过程

  新浪iGame《野菜部落》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igame.sina.com.cn),夏令营开营仪式于8月15日上午9:30分在新浪办公楼正式举行。

  一大早,经过严格筛选的来自全国各地本次夏令营的30名小营员就准时来到新浪20层等待开营仪式的揭幕。小营员一踏入新浪的办公区,就兴奋不已。忙着与自己熟悉和不熟悉的朋友合影、拍照。与一群可爱小朋友同来的,还有3位漂亮的妈妈,她们的脸上一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见到新浪的工作人员,就对新浪本次纯公益的活动组织的周到和细心赞不绝口。

  在夏令营开营仪式上,新浪iGame资深总监彭惟廉向大家介绍了《野菜部落》作文大赛的比赛情况,以及对今后作文比赛的展望,表示新浪iGame举办的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会继续下去,并且还会添加高中组的比赛,力求使新浪iGame《野菜部落》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在全国中小学生中有更强大的影响力,比赛的水准更上一层楼!

  仪式上参赛选手代表及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对新浪举行的这次征文比赛赞不绝口,感谢新浪iGame可以提供这样一个健康向上的休闲平台,给了孩子们很好的锻炼机会,开创了网络互动作文大赛的先河。整个会议几乎是在掌声和笑声里度过的。

  随后新浪iGame的工作人员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iGame的工作区域,向孩子们一一介绍了参与《野菜部落》作文大赛的伙伴们,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看着小朋友们兴奋的样子,新浪iGame所有员工士气倍增,立志把征文比赛越办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