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艺:落荒而逃又回来的司机叔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42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五〈2〉班 刘晓艺

  在我的脑海里,永远忘不了那件令我难忘的事情。

  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是个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哥哥一起去康得乐玩。在去康得乐的路上,哥哥一直给我们讲笑话,一个个乐的都肚子痛,正在我高兴的时候,只听到“刹”的一声,于是又“啊”的一声,一下子好多人围了上去。我正想怎么了。爸爸说:“一定是车和人撞了,所以才有这种声音。”爷爷说:“对,一定是。”因为我爱看热闹,所以我拉着他们对他们说:“咱们去看看吧!”我请求地对他们说。他们一起说:“好吧。”

  我们挤了过去,一位老奶奶正躺在马路上,地上全是血。看到这个情景,我非常心痛。我想这位司机怎么不见了?原来是司机从别处逃走了。我说:“这个司机可真缺德。”

  过了20多分钟,那位司机叔叔又回到了现场,赶紧对老奶奶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说着说着,司机叔叔的眼泪掉了下来。老奶奶说:“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叔叔又说:“我马上带您去医院,马上就走。”于是司机叔叔就把老奶奶抬上了车,去医院了。

  这位叔叔虽然逃跑了20多分钟,但他这种敢做敢当的精神使我敬佩。我想对司机叔叔说:“你这种敢做敢当的精神使我佩服,但你逃跑的行为不只我不敬佩,别的人也不会敬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