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畅:团结友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49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六〈1〉班 王畅

  团结友谊

  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十分珍贵的。我们每一个同学都需要友谊,友谊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带来温暖,带来前进的力量,有利于我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身心健康发展。仔细想一想,你一定有这样的感受:当你取得成绩的时候,有朋友的祝贺,就会感到更加幸福;当你处于顺利的时候,有朋友的忠告,就能防止骄傲;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有朋友的支持,就会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当你陷入痛苦的时候,有朋友的安慰,就能很快地从悲伤中解脱出来。

  小军和小明是好朋友。一次,体育委员小明负责跳远测试,小军就是被测试之一。跳远对于小军是太难了,几次都没通过。在测试前,小军希望小明能给他帮帮忙,可是在测试中,小军却没有通过,小明没有帮小军。小军很生气,心想:小明真不够朋友,连这点忙儿都不帮。小明对小军说:“你的体能虽然差,但也不能让我掩护你过关啊,这样不但帮不了你,反而还会害了你。”小军听了后,惭愧地低下了头,从此,小军加紧练习,在期末的测试中,终于通过了!

  测试通过后,小军对小明说:“谢谢你,要不是因为有你的帮助,我可能永远也过不了。”小明说:“不用谢,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嘛!”

  友谊对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如果一个人缺少了友谊,就会失去一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