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一然:帮助姥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57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五〈5〉班 赫一然

  我的姥姥是个很风趣很幽默的人,自从2004年放十一假的时候,姥姥因为身体不好而得了肾结石,终于,有一天将那比枣核还大的石头给弄了出来,可肛门又发炎了,正因为腿脚不好,早上下床的时候又摔了一跤。而且,我还为这写了一篇作文,现在,我就要讲讲我是怎样帮助姥姥的。

  在姥姥生病过程中,我是一个典型的乖乖女,因为,我认为姥姥是我至今最最疼我爱我的人。因为,姥姥也是我最爱的人。有一回,哥哥说:“你跟姥姥睡,绝对把你压成肉饼。”我当时没说什么,一会儿,我对他说:“姥姥都病成这样了,你还有心思说笑。”

  到这儿,你一定会问:“你和你姥姥长得什么样?”我呀:水灵灵的眼睛,浓眉毛,黝黑的马尾辫,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双有福气的大耳朵。而我姥姥: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和我一样的浓眉毛,一头齐耳短发,一张红润的嘴,还是和我一样,一双有福气的耳朵。

  说正题吧!我的姥姥今年刚好60岁。一次,姥姥要去卫生间,我扶着姥姥去,我为姥姥递纸,真的,当时,我觉得我那是一种荣幸,晚上,我给姥姥按腿,揉腰,我觉得那是一种寻找亲切的感情。一回,妈妈要接我回家,我是千般求,万般求,好不容易让妈妈放过了我,姥姥微微一笑。

  我在照顾姥姥时喜怒哀乐四种感觉都已经感受遍了。但是我并无烦恼,而全部建立在开心之上。所以,我更加知道我与姥姥的感情是在第几条分界线上了。

  喜:我与姥姥一起生活总共快有十年了,因此我总觉得,我得给姥姥带来开心与快乐,但是最近,爸妈的感情也使我与姥姥的距离拉开了。

  怒:我有时不听姥姥的话,我会生气,姥姥也会怒,姥姥,实在对不起。

  哀:那就是姥姥总认为自己不成了,所以总是哭,所以,我们也会悲伤。

  乐:晚上,睡觉的时候,姥姥给我讲小时候快乐的事情。

  而姥姥,现在在住院,因为她刚刚动完手术。

  姥姥,我会一辈子爱您!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