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怡兰:小树直起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2:01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五(3)班 郭怡兰

  春天到了,万物生机勃勃,正是植树的好季节。植树的工人在我们小区的小花园旁边直了一棵棵小树苗,小树苗在明媚的阳光下慢慢成长。

  有一天,太阳被乌云遮住了脸,刮起大风了,风忽然把一棵小树苗压弯了腰,身上翠绿的叶子也被风刮掉了。小树苗伤心地哭了。

  正巧,我要路过这里回家,看待这儿,我十分可怜这棵小树苗,便飞一般地跑回了家里,拿了两根木棍和一条绳子,便冲出了家门。妈妈问我去干什么,我只是“嗯”了一声,便匆忙走了。

  好不容易跑到了小花园,变形那棵小树苗奔去。到那一看,此情此景让我大吃一惊。小树苗已经被忍耐用一条红领巾把一根拐杖捆在小树苗的树干上,它已经直起了腰。我想四处一看,只见一问大哥哥正扶着一位老爷爷,一步一步向远处走去……

  同学们,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像那个大哥哥一样爱护小树,等它长成大树时,人们可以用它来照造纸、铅笔、柴火、培养更多的小树苗。就这样他们一代一代的繁衍,为人们保护环境,那么到时候,世界将会更美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