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佳新:提起这件事我就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10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五(3)班 王佳新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我经历过许多高兴和悲伤的事。这些事,有的像浮萍一样,随波逝去也有的像树枝一样深深地扎在我的脑海里。

  提起这件事我就后悔,那是发生在我四年级的一件事。暑假里,爸爸、妈妈和我来到美丽富饶的北戴河。旅游的最后一天,导游阿姨带我们去商场购物。我看见同车的小伙伴一人买了一对小乌龟。我恳求爸爸给我买两只,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的要求。爸爸把我带到卖龟人的面前,详细地了解了这种龟的习惯,并知道它是国外的乌龟,名叫巴西龟。经过砍价后,我们买下了两只可爱的巴西龟。它们的背壳上有大小不一的菱形形状,四肢短短的,尾巴小小的,最滑稽的是一双小眼睛后面有一对红点,像喝醉了酒似的。很讨人喜欢。

  我呆板他买回一个月后。开学了,学习很紧张,没有时间照顾它们,只好决定将它们放生。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妈妈把它们放开水床了看着它们快乐的游走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它们。过了几天,我在看新闻的时候无意听说,巴西龟对本地的水生物和水中的动物有害,所以放生巴西龟是国家不允许的。听到这个消息,我大吃一惊,我真后悔把它们给放生了。我真后悔没有多学习课外知识,犯了这么个错误。

  一提起这件事,我就好后悔。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