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思傲:我的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19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五(2)班 魏思傲

  我有一个妹妹叫于萌,今年九岁,比我可爱,比我胖,比我闹。因为这个“闹”,他还发生了一个故事。

  那时一个非常特别的星期天。我和妹妹一起来到一个叫“绚丽女生”的礼品店买东西,我正在为自己挑选精美的钱包,妹妹却对那里的一些小礼品非常感兴趣,她在那儿玩得可高兴了。在我买下了一个比较喜欢的钱包是我叫了妹妹一声。当妹妹还没到我身边时,我听到一个服务员姐姐说道:“是那个孩子把我们的礼品弄坏了?”妹妹也听到了,但我却和平常一样,人叫着妹妹就要走,而妹妹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我觉得妹妹有些不对劲,便问:“你怎么了?”妹妹慢吞吞地说:“没……没什么。”我说:“没事就走吧!”我们刚走出那的门,妹妹又跑了回去,我也追了过去。原来妹妹是去和那的阿姨说对不起,并把钱还给了服务员。

  我和妹妹又走出了那扇门。刚走出门,我就对她说:“小家伙,做得挺好,以后也这样就更好了。”我和妹妹便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