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珂:大雪纷飞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27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五(3)班 李珂

  在我记忆里曾有这么一件事。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里。我和妈妈一起上街买菜。我看见一位叔叔双手拄拐,戴着一副黑色眼镜在街上走着,一辆辆自行车从他的身边骑过。他的表情有些不安。霎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只见一位大哥哥骑着一辆脚踏车撞倒了盲人叔叔,可是那位大哥各项没看见医院,继续向前骑去。那位盲人叔叔用力撑地想要站起来,可又坐在了地上。后边跑来一个小男孩用力帮盲人叔叔重新站了起来。盲人叔叔站起来后忙向小男孩道谢,并用颤颤巍巍的语气说:“小朋友,我不禁双目失明,而且还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一条腿,使你帮我在一次站了起来。”小男孩笑了笑,离去了。

  我自责没有一个小男孩的帮助心强。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在那大雪纷飞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