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溪洋: 给爸爸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31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五(3)班 刘溪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在上学的一路上我都在想今天是3月15日,还是我亲爱的爸爸的生日。以前爸爸的生日,我没有给他买过礼物祝贺。今年,我要给爸爸过一个一辈子也望不了的生日宴。

  在课间,我也在思索着给爸爸买些什么礼物。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应该买爸爸想要的,喜欢的。我问了一个同学,她认为应该怎样给爸爸庆祝生日,应该买什么礼物。她说:“叔叔是属鸡的吗?”我说:“是。”“那你可以给叔叔买红腰带、红袜子。”我说:“不行,我姐姐已经买给他了。”

  下午放学回到家,我又开始思索上了。这时我想:买盒好烟吧!不行,爸爸不吸烟,因为吸烟有身体健康。买一瓶男士洗面奶或男士抹的油,去去他脸上的沉淀油渍。买一张手机充值卡,不行,我买不好。买一个蛋糕,不行,爸爸不爱吃。买一双鞋,还是不行,我不知道爸爸穿多少号的鞋……

  经过多次思考,我终于决定买甜的大馒头。经过我的又一番考虑后,我决定买六个,加在一起就是六六大顺和发发发。爸爸一定会乐得合不拢嘴……

  这就是我给爸爸准备的生日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