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婧怡:阳光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45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五〈5〉班 郭婧怡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和奶奶到公园散步。公园里可热闹了:有的跳绳,有的聊天,有在玩追跑游戏,真是热闹极了,我也和奶奶一边散步,一边讲笑话。我们走着走着,有些累,就找了个长木椅坐了下来,我们背后是一棵柳树,柳树的枝叶正在我们头的上方,微风一吹,阵阵的清风都刮到了脸上,好舒服,好凉快,一点也感觉不到夏天的那番炎热,好像置身于仙境中。

  突然,“哗啦”一声打断了我美好的想象。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串钥匙掉在了地上,我连忙拣了起来,看起来这串钥匙分量还真不小呢!两三把都是大门的钥匙。接着,我左看看,右看看,眼前一亮,看见一位老奶奶在翻兜,把兜布都扯烂了,又蹲下来在地上找,我看得出来老奶奶的那种焦急的神情,我三步并做两步,又小跑了几步,气喘吁吁的跑到老奶奶身旁,老奶奶那种焦急的眼神,绝望的表情,颤抖的手,眼泪在老奶奶严厉打转转。这种情景使我不得不立刻说:“老奶奶,这串钥匙是不是您掉的?”老奶奶听到我的话,慢慢的抬起头,眨了眨眼睛,又揉了揉眼睛,从我手里接过钥匙看了看,两个小酒窝露了出来,笑肌也提了起来,开心的笑了,把钥匙捧在自己的怀里亲呀亲,几乎都忘了跟我说话。接着奶奶拉住了我的手,边哭边说:“谢谢你呀!多亏了你,太谢谢你了!”看着老奶奶那喜笑颜开的表情,我也高兴的笑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