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孟宇:小小一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55  《动动画世界》 

  作者:怀柔二小 五〈5〉班 唐孟宇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修鞋的人,我们都管他叫老头,然而今天我对他的想法改变了,他令我十分敬佩。

  今天我在楼下玩时,玩着玩着足球正好在他的鞋摊那边,我便过去捡,正当捡完要再去玩的时候,看到了一位法国的人,很漂亮,看他的样子也很有钱,当那个老头修完了鞋的时候,向那位法国人要了一块钱,而那位法国人看到了他修的很好,心情也舒畅,他神秘的从皮包里拿出了非常珍贵的药材,我们的目光都向药材盯去心想:他的药材一定很贵,可是他为什么拿这个药材出来呢?我们疑心重重的看着。他把这个药材向老头递过去并说:“这是上等的药,我今天心情特别好,把这个药材拿去吧!现在进个医院就要花很多钱,用这个就可以治病。”“不,我不要你这么珍贵的药材,我只要一块钱。”那位老爷爷说。“这个老头真老土,这个都不要。”那个法国人边扔下一块钱边说。

  我看到了这一切,那个老爷爷让我很敬佩。如果我们这个世界多一些像这位老爷爷这样的人怀柔会更美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