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肉龙的疯狂

  肉龙的疯狂

  猜猜:大大的肉,躺在黄黄的皮上,打个滚,是什么?——肉龙!

  哈,今天恰好吃它。期盼已久的肉龙迷们,呵!大饱口福啦!我们也正好大饱眼福:瞧瞧!一个个乐呵呵的。

  一阵阵的肉香味,你推我拥,挤到了鼻子里。班里霎时静了,老师都管不住的嘴,竟被肉龙填成了肉包子。

  “本钱”吃完了,下一招——抢。曹晟同学,在半路上就把抢来的肉龙掖肚子里了;诸葛亮才六出祁山,蔡育琛同学似乎已经十二出祁山了;再看我们的肉龙狂刘未达同学,天生一副肉龙的样,前面的过道上就看见他跑来跑去了,说他吃十五个肉龙,真不冤枉他。我看他吃完肉龙,腿跑细了,肚子里却长出了一面鼓。要是我们班有七八个他,卖饭的准赔本。

  讲桌前后两条道,来来往往挤满了四条道的人。昔日的两条小径,竟堵起“车”来……

  事后,有人说:呵,疯狂的肉龙热;更有甚者道:疯狂的热肉龙。

  童趣独白:我已经升入初一,对小学生活不免有些留恋与怀念。想想小学六年匆匆流过,留下的是什么?是逐渐模糊的记忆么?不如把它记下来,一呢,感谢送饭公司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二呢,回忆抢肉龙的故事;三呢,水潺潺地流,是抓不住的。若要留,何不抓起水底一块鹅卵石细细把玩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