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菜部落》夏令营之“环保战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6:30  新浪少儿 
《野菜部落》夏令营营员正在打扫垃圾

  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征文大赛暨夏令营于8月15日在北京正式开营!本次征文大赛30位的获奖者已全部到京参加此次《野菜部落》卡通夏令营。本次夏令营从趣味性和知识性两方面出发,安排了各种有意义的主题活动,内容新奇,让很多小营员兴奋不已。昨天,一场激烈的“环保战役” 在中山公园打响了。

  8月17日,《野菜部落》的小营员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中山公园,在园内举行了一场以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同学们主动动手清理园内的垃圾,仿佛又回到《野菜部落》游戏中(yecai.sina.com.cn),在清新自然的环境里继续做一名守护“村庄”的环保卫士,积极响应《野菜部落》环保号召,他们自发在园内进行环保宣传,在同学们的号召下,园内的其他游客也纷纷加入了这场行动。在中山公园游玩的其他小同学们也被他们的行为感染,也纷纷加入他们的队伍,并表示今后也要参加到《野菜部落》这个大家庭中来!北京各大媒体也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同学在首都北京,用自己的行动唤起了全社会的环保意识。 相信参加此次《野菜部落》卡通夏令营的同学们一定可以度过一个难忘而又独特的暑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