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棒你可要慢慢的化

  那是一个盛夏,学校在大课间为同学每人订了一根冰棒,我和我班的班干部白杨同学负责发放冰棒。那天课间大队辅导员赵老师找我有些事情,发放冰棒的工作就由白杨同学全权代表了。同学们都领完了,唯独我没有拿,白杨就到大队部找我,我告诉他等一会儿就回去了,冰棒让他先保管,白杨举着那根冰棒从三楼队部回到一楼教室。

  他左等我不来右等也不来,看着冰棒在慢慢地融化,一会儿就有松软的感觉,他有些着急,有的同学出主意,你吃了算了,要不化了。他举着冰棒三步一个阶梯的到了队部,想让我马上把这根冰棒吃掉,可是当看到老师在那里和我认真地说着事情,他只好望而却步。

  但是冰棒可不领情,已经落下了“眼泪”:你们是不是不想品尝我啊!白杨急得团团转,他举着那根冰棒在楼道里对着冰棒说:“你慢点化好不好。”此时恰巧一位老师出来,看到这一情景说:“哦!你是给张宇凡送冰棒的吧!快进来!”

  在场的老师、我和白杨都笑了!

  童趣独白:白杨同学和我同窗四载,他五年级的时候调到了其他学校,但是这件小事我一直记忆犹新,想起来我就很感动,一棵小小的冰棒,让他上楼下楼几次,可见同学之间的友情是多么的纯真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