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砸后感

  “太棒了,我赢了!”这是从玩砸卡的同学们嘴里喊出来的。五年级的时候,砸卡这种东西,在我班大多数男同学都是人手一厚沓。我对于这个东西也略知一二,因为平时同学们玩得太多,看都看会了,但我始终没有买过,更没玩过!

  一天下午第一节课,刘老师利用下课前十分钟,号召大家一起玩这个平时被禁止的游戏。一开始我很是吃惊,心想:刘老师怎么主动让我们玩这个呢?真想不通,太不可思议了!教室里已不再有以往的安静,而是一片欢呼声、一片砸卡声互相碰撞的声音。开始我只是看了一会儿,后来便觉得有些无聊,再说了,老师也同意同学们玩,我也觉得有那么“一丁点”意思。咳,就玩一会儿吧!这时我终于鼓起了勇气,不再犹豫,下定决心和他们玩一会儿。我向同学借了一张卡,和他们兴高采烈地玩了起来……

  时间过得不快不慢,正合我意。“铃……”下课了。

  刘老师突然站起来,说:“刚才玩砸卡的人回家写一篇不少于四百字的作文。”我吓了一跳,不知所措,真不知那时我的脸有多红。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们又上了老师的“当”!我不禁这样想:我刚才也禁不住玩了一会儿,就那么一会儿,老师会怎么看我,同学又会怎么看我?身为大队长,又是一名三好学生……我不敢再想下去。出于自我安慰,我只好当作那是对自己写作能力的一次锻炼了。

  童趣独白:因事后有所感悟,体会到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