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日报:郭敬明助阵野菜部落作文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09  北京日报 

  由新浪和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新浪2005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作文大赛”举行颁奖典礼。青春派文学掌门人郭敬明作为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作文大赛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定,最终30名小选手脱颖而出。当郭敬明出场颁发“评审团”大奖的时候,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网络作文比赛,打造一批“90年代后作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