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中小学野菜部落征文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27  新京报 

  日前,由北京市教委、宋庆龄基金会以及新浪共同组织的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作文大赛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了颁奖典礼。

  本次作文大赛是国内首次以网络互动方式进行的作文比赛,报名人数近6000,文章上传近3000篇。

  据悉,本次征文大赛30位获奖者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最终,来自福建的郑舒然、四川的王滟雨、江苏的庄子瑜分别获得了大赛的低小组、高小组和初中组的金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