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笔头的风波

  “啪”,刚一走进教室,我的头就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我从地上拣起来一看,一个小小的粉笔头。我顿时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便忙朝教室里看,哎呀!教室里男生和女生正在进行着激烈的“粉笔头大战”呢!这下,我可来劲了,从讲台上抓了一大把粉笔头,像投篮球一样使劲地往男生那边掷了过去。这一下打得男生们措手不及,吓得他们躲在课桌下面。

  正当我们玩得高兴时,上课铃响了。我“啊”地叫了一声,同学们如梦初醒一般,慌了手脚。这可怎么是好呢?老师马上就来了,这一地的粉笔头,捡也来不及了呀!没办法,我们只好硬着头皮回到了坐位上。

  这时,班主任老师走进了教室。她看到教室里满地的粉笔头,脸色一下晴转阴。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儿,可是老师却没有问粉笔头的事,我想:她肯定会知道是怎么回事的,但她依然和往常一样,和蔼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这节课,我们评选三好学生。现在,每个同学都在地上拾一个粉笔头当选票,投给自己认为好的同学。”一时间,同学们都纷纷俯下身,捡起一个个粉笔头。

  一场风波,就这样让老师巧妙地化解了。

  童趣独白:感谢老师平静地对待我们的恶作剧,这比对我们大声责骂好多了,而且我们也知道自己错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