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桅船经典童书之愿望潘趣酒

《双桅船经典童书之愿望潘趣酒》

  图书简介

  《愿望潘趣酒》是恩德1989年发表的一部佳作。

  故事中,恩德将大千世界划分成了两个阵营,一个是以雄猫莫里齐奥和乌鸦雅各布为代表的自然地生活着的动物世界,另一个则是以与魔鬼签约的魔法师伊尔维策尔和他的姨妈巫婆万姆佩尔为代表的、希望毁灭生物世界的恶势力。这两个阵营在进行着一场较量,他们兵不厌诈,互相窥探对方的秘密,使故事充满了悬念。恶势力得到了一种非常厉害的魔法,他们的阴谋眼看就要得逞,而手无缚鸡之力的乌鸦和雄猫用什么办法才能阻止他们?当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故事中的每一个章节都是以时间来命名的,你在阅读这个故事的时候,时间仿佛就在你的身边飞快地流逝,迫在眉睫的危险能使你喘不过气来,小动物们最后是否能战胜魔法无边的大坏蛋?你如果把这本书一口气读下去的话,很快就会知道最终的结果。

  与恩德的其他作品一样,《愿望潘趣酒》在1989年出版以来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在短短的十几年里,这本书的德文版总共再版了二十二次,并已被翻译成阿拉伯语、丹麦语、英语、荷兰语、俄语、日语、朝鲜语等二十四种语言。迄今为止,《愿望潘趣酒》各种版本在全世界的总销售量已达到近两百万本。由《愿望潘趣酒》改编的五十二集动画片(德法联合摄制)已经在德国电视台播放。

  作者简介

  对于中国的读者来说,德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米夏埃尔·恩德(1929—1995)的名字应该是不陌生的。米切尔·恩德(Michael Ende )出生于德国的加米施-帕腾基兴,曾做过演员,从40年代起开始写作,1954年开始剧本写作,五十年代末开始为孩子创作,七十年代后闻名世界。1960年以作品《小钮扣杰姆和火车司机卢卡斯》一举成名,获得联邦德国少年儿童文学奖,1974年又因中篇幻想小说《毛毛》第二次获奖。1979年出版的《讲不完的故事》曾被定为少年一代的必读书。

  恩德的作品闻名世界,被译成四十多种文字,在全世界的发行总量达两千万册。

  恩德作品的主要对象虽然是青少年,但它们同样也吸引了许多成年读者,正如德国报纸上的一篇评论文章中所提到的那样,他的作品既适宜于十岁的儿童,也同样适宜于一百十岁的老人。这就是说,恩德的作品老少皆宜,能吸引各年龄段的读者。  

    书评:七小时拯救全世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