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倡议市民遛狗限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9:5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31日讯   “出门遛狗时请您一定给狗拴上链子”,因为同学们在休息或上学路上频受狗的“骚扰”,近日,莱芜一路小学六年级的文钰舟同学代表同学们发来一份倡议书。

  今天中午,记者见到了文钰舟和她的同学。“从我家到学校仅有5分钟的路程,可一路上能碰到10多条狗,而且大都不拴链子。”据文钰舟介绍,莱芜一路附近养狗的特别多,有的一户人家就养五六条狗,她和同学们经常能在路上与狗“狭路相逢”,几天前文钰舟还被一条狗紧追不舍,幸亏一位邻居帮她赶走了狗,她心有余悸地回到家后,当晚就写了一份给养狗市民的倡议书。“我希望报纸能把建议登出来,让大家文明养狗,我和我的同学也少担惊受怕。”

  在倡议书里,除了建议市民在遛狗时一定要系好狗链子外,还有重要的一条就是“请您们在晚上8:00之后和早上6:00之前不要出门遛狗”,因为晚上8时许,准备睡觉了,狗叫声却经常吵得他们睡不着,早上5时出来遛狗,几条狗在一起嬉戏,叫声也特别大,经常把他们从睡梦中吵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