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假耍凶了开学得癔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9:19  华西网-华西都市 

  本报讯(记者李晓) 8月31日,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镇中心校举行开学典礼,一小学生突然晕倒,学校立即将其送往医院。不料,陆续又有几个学生叫嚷头晕胸闷。9月2日凌晨3时,3个精神状态越来越差的学生被送往乐山市医院抢救,值班医生下达了病危通知。到7日,这些学生们活蹦乱跳地出了院。原来,孩子们是患了罕见的集体“癔病”!

  据悉,永和中心校今年暑期改造危房后进行了装修。当日开学典礼过了5分钟,就有学生晕倒,紧接着又有几名学生出现相同症状。2日上午,乐山市医院对住院的3名学生作了全面检查,诊断结论为:癔病。据医生解释,这些小学生度过了轻松的两个月暑假,吃、睡、玩都随心所欲,生活习惯有较大改变。开学了,他们早上没睡懒觉就去学校,生物钟还没调整过来,难以适应变化。5日,环保监测报告出来了:装修材料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金口河区副区长周明德告知,今日政府将召开永和中心校家长会,详细解释情况,卫生、教育、环保等有关部门也将现场答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