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题目:怎样不粗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22  《小学生》 
怎样不粗心

  这是一个古老的话题了,因为开心果姐姐本身就是一个“粗心大王”,我也无数次地希望有人能够帮助我改掉这一坏毛病,因为马虎、粗心的毛病不但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成绩,将来还会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麻烦。要想改掉这个坏毛病,首先要检查自己是不是经常一心二用,比如边吃饭边看电视,或者是边做作业边吃零食呢。然后呢,要检查一下,看自己平时做事是不是经常敷衍了事,不认真负责。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必须培养自己的责任心。然后,时时要求自己做事要井然有序。做到这两点之后,你会发现,马虎、粗心的毛病离你越来越远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