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题目:怕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33  《小学生》 
怕鬼

  琪儿,首先我要告诉你,要确信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然后呢,我要给你讲一个故事以证明我的观点:有一个人半夜回家的路上感觉身后面稀稀疏疏地有东西响,他非常害怕,就加快脚步,可谁想走得越快响声越大,他害怕极了,以为是有什么鬼怪跟着他,他一路伴着响声飞奔到家,在关上大门的同时,响声也戛然而止,他很诧异而又惊魂未定地休息去了。第二天,他一开门,才发现门缝中间夹着很大的一根草!他恍然大悟——原来昨晚上发出响声的是粘在他身上的这根草啊!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自己在吓自己,如果你认识到事物的本质了,你就会知道自己的担心和恐惧是多么不必要啊!瘦小不是胆小的理由,只要你战胜自己心中的“鬼”,你就会勇敢起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