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样学习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6:38  《小学生》 

  小茜同学,其实你的后两个问题就是你第一个问题的答案,只要你勤快了、注意力集中了,你的学习成绩当然也就好起来了,你说不是吗?

  懒惰是可以克服的,比如你为自己定一个目标,限制自己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或者让自己的好朋友监督你鞭策你。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要努力使自己热爱学习,懂得努力就可以上进、勤奋就有成绩,在这样的激励下,我相信你会慢慢转变过来的。

   上课走神呢,这也是你对学习没有足够兴趣的表现,是不是老师的课堂不够精彩?还是老师讲的内容你都学会了?不管怎么样,课堂是你在学校接触知识的最集中的地方,如果你错过了一堂课,就有可能错过了一方面的知识,而这些知识可能会导致你在学习上存在漏洞,进而使你的成绩不理想。

   所以,希望成绩好起来的小茜同学,对学习提起强烈的兴趣来吧!那样,你就会既不懒惰,又不走神,成为一个好学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