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15日《系列世界地图的故事》郝晓光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8:40  新浪少儿 
《系列世界地图》的作者郝晓光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执行总编单之蔷

  9月15日15:00,新浪少儿频道邀请《系列世界地图的故事》中《系列世界地图》的绘制者郝晓光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执行总编单之蔷做客新浪嘉宾聊天。

  郝晓光---1958年出生,上海市人,1982年毕业于同济大学测量系,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湖北省测绘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测绘学会大地测量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第十三次南极考察队中山站越冬考察队员,理学博士、博士后。主要从事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和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理论研究。主编小四开版《系列世界地图》,并收入《给你一个新世界——系列世界地图的故事》(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

  单之蔷---《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执行总编,中国科学院地理所副研究员,中国地理学会出版委员会副主任。曾任人民日报海外版经济部记者,1997年至今任《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执行总编。他用其精湛的语言,向读者传达一个个神奇的地理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