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蚂蚁救黑蛋


  矮胖子领着黑蛋在阴暗的森林里绕来绕去,三四个小时过去了,还没到达目的地。这时,黑蛋又累又害怕,不由地问:“这是什么地方?你带我来干什么?”

  “别问了,一会儿你就知道了。”矮胖子说完,把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放进嘴里,吹了一个长长的响哨。

  过了一会,只见一个又瘦又高的老头和两个彪形大汉从一片树林中走出来。这个老头面色黝黑,身着黑衣黑裤,年纪约60岁左右。矮胖子马上向老头鞠躬哈腰,走近老头低声讲了些什么。然后转过身来对黑蛋说:“这是黑森林的主子,大名鼎鼎的‘黑狼’,他想收你做干儿子,你小子可要识相点!”

  黑蛋万万没有想到,矮胖子领他进黑森林,是让他当大恶魔“黑狼”的干儿子。黑蛋心里这个气呀!可是转念一想,自己这次来的目的,是要弄清这个贩卖儿童的犯罪团伙的底细,也只好有气往肚子里咽。

  中了毒药 弹 随着一声怪笑,“黑狼”从树上跳了下来。“黑狼”对黑蛋说:“不要走嘛,我非常喜欢你。你不但聪明过人,还能懂鸟兽语。你今天做我的干儿子,明天就是黑森林的霸主!”

  “哼,谁给你这个恶魔做干儿子?谁想当霸主!我要回去上学!”黑蛋说完扭头就走。

  “刷”的一声,“黑狼”亮出了手枪。他恶狠狠地说:“你再敢向前一步,我就打死你!”

  黑蛋把脖子一梗说:“你就是打死我,我也不当你的干儿子!”说完迈开大步就走。

  “砰”的一声枪响,黑蛋觉得哪儿也不痛,怎么回事?这时,“呼”的一声从树上掉下一只大鸟。黑蛋跑过去一看,啊,是珍稀鸟类——褐马鸡。黑蛋把褐马鸡抱起来,发现它已经中弹死了。

  黑蛋怒不可遏,指着“黑狼”说:“你竟敢杀死受人类保护的褐马鸡,你应当受到法律的制裁!”

  梯队进 攻 好斗的褐马鸡站在高处一声鸣叫,“呼啦啦”地飞来了一大群红脸颊黑颈深褐色羽毛的褐马鸡。众褐马鸡听说去找“黑狼”讨还血债,都十分兴奋,鸣叫声此起彼伏。

  灰喜鹊说:“我知道‘黑狼’的老窝在哪儿,我带你们去!”

  黑蛋忙拦住:“慢着,‘黑狼’手下有多少名匪徒我们还不清楚,他们手中都有枪,而且枪法都很准。我们这样一窝蜂地去攻击他们,恐怕损失会很惨重的!”

  “我们要战斗,我们不怕死!”褐马鸡群情绪激昂,不听劝阻。

  黑蛋伸开双臂拦住众褐马鸡:“不能蛮干!褐马鸡在地球上已经为数不多了,人们想尽一切办法保护你们,我不能看着你们去送死!”

  “怕死就不是褐马鸡!勇敢的斗士们,咱们向‘黑狼’去讨还血债,冲啊!”“呼啦啦”,褐马鸡群起飞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