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怪龙的表情

  “谢谢你的提醒,我会改变自己的。”古怪龙说,“我做得到!”

  古怪龙的表情

  古怪龙走在森林中,正巧碰到摄影师阿熊先生。阿熊说:“古怪龙,我照相机里还有一张软片,让我给你照张像吧!”

  没等古怪龙回答,“嚓”的一声,一张照片就这样拍下了。过了几天,阿熊把照片给了古怪龙。

  古怪龙瞧着照片上的自己大吃一惊:“阿熊先生,你就把我照得这么凶狠吗?眉毛竖起,眼珠凸出,简直跟头凶龙似的!”

  “这不能怪我!”阿熊指着照片说,“你当时的表情就是这样的,我只不过是如实纪录而已!”

  “是吗?”古怪龙说,“我想起来了,我当时和犀牛老弟吵了一架,窝着满肚子的火,表情就变成这样了。”

  “难怪别人叫你古怪龙。”阿熊说,“你的脾气就是古怪,一不高兴脸马上拉成这样,好可怕!”

  “我表情能好点吗?”

  “能!”阿熊说,“只要你心胸宽一点,别把不高兴老写在脸上,你的表情就会温和可爱得多。不信你试试!”

  “谢谢你的提醒,我会改变自己的。”古怪龙说,“我做得到!”

  “到时,我一定为你拍一张表情非常可爱的照片。”阿熊说,“我是一位很会捕捉表情的摄影师……”

  鱼儿们亲亲每张小树叶说:

  “哦,多么美丽的小树叶!”

  小树叶画展

  清澈的小溪里,一群着灰脊背的小鱼儿,他们排着队去看画展——

  一个有趣的“小树叶画展”。

  鱼儿们很开心,今天的太阳特别好,溪两岸的一棵棵树儿的倒影,显得那么清晰。

  小鱼儿们来了,他们那么陶醉的欣赏着一张又一张,一叶又一叶树叶的倒影。

  “哦,我看到了一张漂亮的小树叶,它多绿啊,绿得就像一滩颜色呢!瞧,周围的水草,都被它染绿了……”一条小鱼惊叹着。

  “啊,我看到了一片片的小红叶。小红叶亮得多耀眼啊,像树叶妈妈的红宝石项链呢!

  鱼儿一路游着,一路看着。他们看到了许多美丽的小树叶,有圆的、有扇形的、有五角星的,还有一片片像羽毛一样的……

  “树叶的形状真多啊!”小男孩鱼说。

  “树叶的颜色真美啊!”小女孩鱼惊叹。

  “啊,还有那么多的小嫩芽。”男孩鱼和女孩鱼一起欢叫起来,“小嫩芽是树妈妈的乖宝宝,是未来的小树叶!”

  “未来的小树叶,你们好!”小鱼儿们热情的招呼着。

  清澈的小溪里,一群有着灰脊背的小鱼儿,他们你挤我,我拥你,在一叶叶树叶的倒影中穿来穿去,鱼儿们亲亲每张小树叶说:“哦,多么美丽的小树叶!”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